鹤里

现在的文章好多都是黑历史,谨慎食用
懒癌晚期,随缘更新
——
爱亦随风起,亦飘融入字间

【凹凸乙女】自家孩子会争宠




ooc可能有



私设有



雷-安-瑞-金












雷狮

(儿子)






某一姓雷的刚回来就看到自家那个小兔崽子黏到你身上,还要你喂他吃东西。




雷狮:……忍住,那是自己的儿子,不能打…不能打……个鬼啊?!小兔崽子再不教训夫人都要被抢走了!




“啧--”




走过去拉着自家儿子的耳朵把他拽起来,然后将你拉到自己的怀里,对上儿子怨恨的视线,雷狮微微抬头,挑衅的看着他。




“臭老爸!你怎么连自己的儿子都欺负?!”




“你都那么大了,还黏着你妈,也不害臊?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你那是什么眼神……”




“我才5岁!比起你可年轻多了!……臭~老~头~”




“咔--”



某雷感觉到自己名为理智的一根弦逐渐断掉,松开你后,雷狮黑着脸准备好好收拾一下自己的儿子。




“妈妈救命!臭老头要打我呜呜-”




眨眨眼睛,挤出几滴眼泪后,你的儿子跑到你身后抽噎着向你诉说。




看着儿子这个样子,你也属实心疼,摸了摸他的头,对着雷狮发黑的面孔尝试着为儿子求情。




“雷狮,小孩子的话都是闹着玩的,别当真…别当真……”




“哈?是么?”




雷狮过来将你扛在肩上,向房间走去,看这架势,你也猜到了个大概,红着脸拍打着雷狮让他把你放下去。




“啪--”




“好心提醒你一下,你还是把体力留着等会儿用比较好。”




呜--怎么这样……




“臭老头!不许你打妈妈的屁股!有本事冲我来啊看我不打的你主动跪下把妈妈让给我!”




“……呵-”




乖儿子啊妈妈求你别说了…再说我就真的药丸了啊喂!




把你扔到床上,雷狮转身掂着自己的儿子把他锁在门外。




“你这没船的臭老爸把门打开!不许欺负妈妈!”




“这样…不太好吧?”




“有哪里不好的?我和卡米尔说一下,等下把那小兔崽子给带走。”



没有理会自家儿子在门外拍打叫喊,雷狮拿起手机发了短信给卡米尔,没过一会儿,门外的声音便消失了,显然是卡米尔将儿子带走了。




“好了,我亲爱的夫人,接下来--”




“便是我们的时间了。”









安迷修

(女儿)






安迷修发现,最近自己的老婆老是和自家女儿在一起聊天玩耍,都不来找他了,这种情况……能短忍但真的不能长忍!




今天趁着女儿睡着了,安迷修决定好好和你控诉一下。




“小姐……”




“安安?你…你怎么……”





扭过头看到安迷修的呆毛耷拉下来,整个人都一副没精神的样子,还是真吓你一跳。




“小姐最近…都不理在下……”




经他这么一说…好像还真是……最近只顾着和女儿在一起,都没怎么理安安……




“安安,低下头好么?”



“欸?”




虽然疑惑,安迷修还是照你说的做了。




你勾起他的脖子,在他的脸颊处落下一个吻,望着他突破脸红又有点不知所措的样子,你笑了出来。




“安安还是这么可爱啊!不过…对不起啊…这几天把你忽视了…”




“没…没事的!我一点都不在意的!”




“啊!妈咪你亲爸爸都不亲我!”




小女儿不知道什么时候睡醒了,跑过来夹在你们中间,看到你亲安迷修,小脸气的都鼓起来了。




“好了好了,这样可以了么?”




你蹲下去亲女儿了一下,说道:“你喜欢爸爸么?”




“???”




女儿歪了歪头,接着目光落在安迷修身上。




“爸爸,抱~”




“?!好的!”




你见安迷修把女儿抱起来后,女儿“吧唧--”一口,亲的安迷修脸上都有口水印了。




“最喜欢爸爸了!”




像是意识到自己那里说的不对,她又补充道:“我也最喜欢妈咪了!”




“……小姐…我…”



“嗯?……安安你怎么了?!别哭啊!”



安迷修的眼眶微红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你总感觉他快要哭出来了。




“?!”




安迷修空出一只胳膊把你抱在怀里,溺爱的眼神让你的脸有些发烫。




“还好…我这辈子遇见了xx……”









格瑞

(儿子)







现在是用餐时间,格瑞看着自己的儿子面无表情的一直挑着自家老婆喜欢的菜,惹得自家老婆开心的像吃了蜜似的,还说着“哎呀我家儿子真是长大了~”




格瑞:为什么我就像个活空气




格瑞想说一句话来引起你的注意,但自家儿子每次都掐着点,在格瑞想说话的前一秒打断了他。




“妈妈你吃慢点。”



“喝水么?”




“这个你要吃么?”




到最后,儿子的目光投向了格瑞。




格瑞:不是我说…他这种…得意的眼神是什么意思……




到休息时间时,格瑞明智的锁上了门,果不其然,下一刻自家儿子就过来敲了门,说要和妈妈一起睡。




格瑞在说话的前一秒捂住了你的嘴,不让你吭声,直到门外没了动静,格瑞才松开你。




“格瑞,你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那鸢尾色的紫眸一直注视着你,眼内包含的情绪表达了主人此刻的心情。




“到……哇啊?!”




格瑞把你压倒在床上,富有磁性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。




“可以再生一个孩子么?”




震惊于格瑞说出的话,正想要回复他,嘴便被他堵了起来。





(再有一个小孩的话,我们的儿子就不会一天到晚都粘着你了,因为他当哥哥了。)








(儿子)





你们的儿子像极了金的性格,也都同样爱撒娇,儿子就像是缩小版的金,超级可爱!有儿子真的太好了!!!




不过,金倒不这么觉得。




“xx!”



眼前一晃而过的金发以及熟悉的气息……



“金?”



“xx...你能多陪我会儿么?”



金抱着你在你的颈间蹭来蹭去,语气也有些委屈。



“xx最近只顾着陪我们的孩子,我都被忽视了……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回想下这几天的日子,发现你最近确实是……





“对不起,我错了…金能原谅我嘛?”




眨眨眼睛,你吐舌向金道歉。




“既然xx道歉了,那我就原谅你吧!”




金脸上的难过瞬间消逝,环在你腰间的力道又加重了些。




“唔-!嘿唔-!”




“???”



听到这声音,你和金看向声音的发源处,发现你们的儿子正用力拉着你的衣服,像是要把你从金的怀抱中拉出来,不过也确实是这样。




你示意金松开手,金撇了撇嘴,不情愿的松开了你。




“妈妈是我的!妈妈要陪着我!”




你们的儿子趁这时钻进你的怀抱,一脸警惕的看着金。




“什么?!!我不要!xx是我的!”




金也抱住了你,在两个人的怀抱中,你昂首看天,表示自己也很无奈。





“爸爸不要和我争!我要妈妈呜……”



“但是!我也想要xx陪着我…”




“妈妈你看爸爸!”



“我没欺负他!xx!我…我…”




面对两只泪眼汪汪的小兔子,你:这…这让我怎么选?!(捂鼻子)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7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