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里

现在的文章好多都是黑历史,谨慎食用
懒癌晚期,随缘更新
——
爱亦随风起,亦飘融入字间

【鬼灭乙女】做♂时对于xx怎么想





不是车不是车不是车,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



ooc可能有


炭-善-义-时-伊-杏




(都已成年)








◎灶门炭治郎






“那个时候的xx……很…很…”




炭治郎的脸颊微红,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,突然捂住鼻子,扭过头去,隐隐约约能听到他说的话。




“那时的xx简直是…犯规啊…”




“太过诱人了啊……”








◎我妻善逸






“xx皮肤真是太好了!!!很少见到xx那么害羞的表情啊!”




“真想一直这样……”




【等等善逸你的思想很危险!快点收回!】




“不过有时会失去意识,醒来后就是第二天早晨了。”




“我叫xx的名字时她还打我!说我欺负人!明明我没有!TAT”







◎富冈义勇





“……很美。”




“看着她那样,有说不出的感觉……”




“总之,不讨厌。”




“应该说是……有点喜欢……”




“但她让我停下的时候,我没有停……”




“结果第二天她拿枕头拍我……”




“我和她说了下次绝对不会这样。”




【结果呢?你那位在床上躺了一天的夫人还好么?呵-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。】






◎时透无一郎




“感觉…很温暖……”




“从未有过的体验…”




“我……我弄哭她了…”




“我不想这样的…心里会很难受……”




“但就是停不下来……虽然很抱歉…”




“我…真的很爱xx啊……”






◎嘴平伊之助




“差……”




“她的体力实在是太差了啊!!!”




“俺才刚刚做完热身她就哭了!”




“山大王的女人怎么能这么弱?!”




“哟西--!决定了!”




“等下告诉她…”




“经常这样‘训练’就好了!还能提高她的体力!”




“哈哈哈哈!!!俺真是太聪明了!”






◎炼狱杏寿郎





“很折磨人啊……”




“完全在挑战我的耐力……”




“我不想伤害xx,但她的眼神实在是……”




“然后先向她道了歉,才会继续。”




“不过我会赔偿她的!”




“早上我会起来做xx喜欢吃的食物的!嗯!”








---关于车…还不是时候…

更何况我这种不会开的人(仰天微笑)





好吧我说实话…

车是写了

但才一半…更何况我在补习班不敢继续写啊…

等写完了会一事发的!

(谁知道是什么时候发)



评论(16)

热度(115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