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里

现在的文章好多都是黑历史,谨慎食用
懒癌晚期,随缘更新
——
爱亦随风起,亦飘融入字间

【鬼灭乙女】当你是卡牌游戏




ooc可能有



私设有






你是新出来的ssr,属于奶妈,不过抽到你的概率非常低,仅仅3%!









★灶门炭治郎





-抽 你 时





“概率好低…但……不行,我一定要试试!”



结果抽了3次就抽中了,简直是个欧皇附体。



“我…我这是在做梦么?!抽到了!!!”



炭治郎开心的站了起来。



“你好,我的主人,从今往后就要一起生活了,请多指教!”



手机里传来你清脆悦耳的声音,明明只是很简单的介绍,但炭治郎却觉得像和煦的春风吹拂在他心上,很暖和。



-战 斗 时



有你出场的回合绝对会安排上最强的和你一起,然后队形是你在最后面,要你受伤?他可做不到。



-受 伤 时(轻伤)



“xx酱!”



炭治郎立马暂停回合,观察了你的伤势后,松了一口气。



“还好伤的轻……”



随即生气的看着使你受伤的那个式神,然后将己方全部式神的攻击锁定在那个式神身上,放了大招,把那个式神给out了。



“下次别再尝试伤害xx酱!”




-触 摸 时




“欸?主人,我的发型很奇怪么?”



“不!一点都不奇怪!很可爱!”



炭治郎感觉自己的脸变得很烫,又悄悄看了你一眼,然后炭治郎牌的番茄就新鲜出炉了。








★我妻善逸





-抽 你 时 



“新出来的式神?!好可爱!!!我一定要抽到!”



然后试了好多遍,就是抽不到你,最后一次十连抽,终于抽到了你。



“我就知道xx酱也很喜欢我!还好我没放弃!”



飘飘然的听完你的介绍,善逸回了句:“嗯嗯!多多指教!欸嘿嘿~”




-战 斗 时



抽到你后怕你受伤然后不敢把你编到队里,最后深思熟虑,还是让你编到了队伍一里面,但和你在一起的式神全都是女孩子,要问为什么……


“哼!我才不准xx酱和其他男孩子在一起!”




-受 伤 时 (重伤)




因为不太会安排战斗,所以导致了你的重伤。



“xx酱啊啊啊啊!!!”



善逸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嚎叫着,然后狠狠地教训起对方的式神。



“xx酱那么可爱你们怎么敢?!你们好意思么昂!!!我祝你们永远找不到女朋友和男朋友!!!”



之后就昏迷了过去,像换了个人似的,合理的安排战斗,然后完美的取得了胜利。



反应过来的善逸:等!这局不应该输了么?!怎么赢了?!不对不对,不是关心这个的时候!我的xx酱呢?!



-触 摸 时



“衣服?主人也觉得我的衣服很好看么?”



“嗯嗯!不过裙子要再短一点点就完美了!嘿嘿~”








★富冈义勇





-抽 你 时



“概率这么低……难道…很强?”



然后一周过后才抽到你的富冈义勇:……为什么是个奶妈?



听到你的自我介绍时,他也就回复了“嗯”,然后…然后没有了。




-战 斗 时



会根据局势安排队形,能把你安排到前面就安排到前面,没有丝毫犹豫。




-受 伤 时(轻伤)



“……好弱…”



虽然这么说但他还是好好教训了对方的式神,然后为你买了很好的回复药水给你服用。



-触 摸 时



“抱歉,主人…我的猫好像有点…呃…不太喜欢你…”



“……”









★灶门祢豆子





-抽 你 时



也是个欧皇附体,抽了五次就抽到了。



然后祢豆子笑着听完你的介绍后,摸了摸你的头,接着抱紧了抱枕,开心的脸上浮现起了淡淡的红晕。



-战 斗 时



和他哥哥一样,把你安排到最后方,然后让你和最厉害的式神组成队伍,尽量使用能把你的受伤率降到最低的阵型。




-受 伤 时(中伤)



“唔!”


面色不善的看着对方式神,然后摸了摸你的头试着安慰你,看着你难受的表情,祢豆子选择了速战速决,把蓄力已久的大战送给了对方。完胜。




-触 摸 时



“长发?对啊!我很喜欢长发呢!不知道主人是不是和我一样留着长发的女孩子呢…”



祢豆子突然抓起自己的发尾放在屏幕上,像是要告诉你“我也是长发!”



之后祢豆子就格外爱护她的长发,谁都不给碰,啊,家人除外。




★炼狱杏寿郎





-抽 你 时



“啊!是新式神!女孩子呢…”



结果一发入魂。



“欸?不是概率很低么?怎么…一下就抽到了…”



-战 斗 时



因为你是女孩子,他担心你受伤,就先从较弱的关卡练起,直到把你练的强大了,才自由分配战斗,但阵型仍然是以你为中心的阵型。




-受 伤 时(轻伤)



“唔姆…伤害女孩子可不太好呢。”



一脸天然笑的说出了这句话,然后用了大招K.O了对方。



“让我看看……呼--,还好xx酱伤的不严重。”



在商城里买了药物为你治疗好伤口,确认你没事后就冲你笑了起来。




-触 摸 时



“看!这是我最喜欢的猫咪!怎么样,可爱吧?”



“嗯嗯!很可爱呢!……不过和你比差太多了呢!”



然后把你抱着猫的瞬间截屏下来,收藏在了相册里。








-end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8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