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里

现在的文章好多都是黑历史,谨慎食用
懒癌晚期,随缘更新
——
爱亦随风起,亦飘融入字间

【凹凸乙女】想做的时候却被拒绝




ooc注意



雷-卡-安-金-瑞-嘉-帕









---想和她做【哔--】时被她拒绝











雷狮





“就她?拒绝我?”




“你觉得她能成功?”




“几乎每次都是被她拒绝,我已经习惯了。”




“如果她真想拒绝…也不是没这个机会。”




“前提是她能压得过我。”












卡米尔






“……”



“这种事情不会发生。”




“你问为什么?”




“……因为几乎都是她主动,只有我拒不拒绝的份。”




“有好几次都害得我还没吃完蛋糕就……咳……”









安迷修





“这个……”




“小姐拒绝的话就只能等下次了。”




“反正在下是不会强迫小姐的!”




“在下向小姐保证过,不论什么事,只要小姐说不,在下就绝对不会强迫小姐!”












“xx拒绝的话,再多求(撒)她(娇)几次就行了!”




“虽然不知道xx为什么要捂着鼻子……”




“不过…只要xx到最后不拒绝我就行了!”



“我不想被xx拒绝…”



“同样的,xx提的要求我也不会拒绝!”



“嘻嘻~”









格瑞





“……”




“把头发散下来。”




“多看她一会儿她就答应了。”




“不过她嘴里还念叨着……”




“美人…?”




“……应该不是说我的…”








嘉德罗斯





“她敢拒绝?”




“呵-你觉得…可能么?”




“她是本王的王妃,做这种事也是理所应当的。”




“如果她还是不愿意……”




“那我也不在意。”




“毕竟她说的可都不算,我想做什么…她没有那个实力拒绝。”







帕洛斯






“哦?拒绝我啊……”




“那个小笨蛋还不好骗?”




“三言两语就能把她骗到床上。”




“到最后自己什么时候被吃了还不清楚。”




“还真是个小糊涂。”




“不过…倒也方便了许多。”




“而且她迷迷糊糊的样子也挺可爱的~”











-----



是个非常短的小短篇不是我懒


就酱紫吧


评论(15)

热度(87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